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170111  星期四

这是中午做的鸡蛋青椒手擀面😊

在外面的时候一直都是米饭米饭的,回家以后发现,两三天不吃一次面食,感觉最近好像一直都没有痛痛快快的吃一次饭似的

我很想回忆一下这几年在外面是怎么过来的,可是,忘了。。。

在外面飘的久了,还是很想家的,刚回来的时候,感觉好难受,现在好多了

其实所有的都是一种适应,城市不同所见所闻所感都不同,有时候会觉得在一个大城市我可以随便逛街,随便玩儿,在家了就只能待在家,朋友的老公说,你们县城可能是中国最迷你的县城了,繁华地段5分钟走完

刚回来的时候,我也这么觉得,有什么逛的呀,平时逛街一整天去的地方都不重样的,现在从上到下我要走10个来回才可以把这一天走完

其实,迷你有迷你的好处,出门可能前后左右总有一个人认识,因为地方小,买东西肯定不会找不到,而且我可以记住哪个地方做什么,哪个店铺有什么,或许在某些时候,办事效率更高了

这几个月刚好可以让我静静的想一下我到底想过什么样的生活,大城市的生活节奏,生活频率,我是不是真的能跟得上

或许我想要的生活,在这个迷你的小镇就可以满足

为未来的自己仔细考虑一下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