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4月13日 农历三月初二

图是昨晚和渊渊的约会

前天约她昨天陪我去选婚纱,结果忙的忘了回我信息,昨天她值班,下午就去他们校区陪她值班了,晚上八点半多去吃的串串,不知不觉就聊天聊到了快12点才回去。

渊渊泪点低,说着说着就容易哭,最近在校区和谷姐闹了点不愉快,已经哭了好几次了,哎!除了安慰她之外也提醒了一下,成年人的世界在领导面前哭是没有意义的,只会让别人觉得你眼泪不值钱。她在YW做了很久了,各种模式都太习惯了,又是一个人在那儿,各种不适应,也是被保护得太好,泪点低,心思细腻,容易多想

工作方面我觉得我也会烦躁,没业绩不发工资就会烦躁,但是生活才是让我最烦躁的事情,尤其是家庭生活

不过我有种感觉,结婚之后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,坚信自己的生活会向好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