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0810 星期二

图示今天早班看到的天空,蓝天点白云温暖又治愈,感觉心都宽阔了许多

总感觉苹果手机拍不出自然的美,你拍到的总是比看到的要差许多

今天是上班第二周,满满的开始认识所有的老师。昨天和几个在京认识的小姐妹聊天,说到了道德绑架这件事,老板想让卓哥来另一个校区工作,但是说出来的话就让人觉得这个工作像是施舍,这种感觉真不舒服,所以卓哥很郁闷

===

决定戒酒了,林先生说我就是一个酒焖子,每天要喝,但是喝完就想哭,想想这样不好,其实喝酒是为了发泄,但是为了身体考虑还是准备戒了。

开始调整作息时间,晚上10:30睡觉,这样就可以保证睡眠时间了,没有晚起的习惯就只能早睡了,女孩子还是要对自己好点,其实少点期许就多点快乐,何必为难自己呢!

七夕准备给林先生准备电视,这个直男癌晚期的人,不指望他怎么样了,我给他准备点看到他开心也可以取悦自己了,嘻嘻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