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1年9月14日 周二

今天是晚班,上午洗了一上午的衣服,收拾家,把瑜伽垫刷了一下。

===

昨天半夜突然被雨声吵醒,听见雨越下越大,起来上了个洗手间把窗户关了但是没有关严,怕太闷了,于是一晚上一直是听见雨声而且越下越大,睡觉也睡得不踏实,做了很多奇奇怪怪又感觉特别真实的梦。

早上七点多醒了,迷迷糊糊起床准备收拾一下陪大林去做入职体检,大林翻身说:“天气不好,你就不要去了,来回折腾累的。”好吧,于是我又躺下了💤

大林走之前过来摸摸我的头说:“哎,你怎么办呢?”

我一下子懵了,这是咋啦?接着又说:“一定要吃饭哈,不想做,出去买点吃也行。”

我说:“噢😯😂”,我以为发生啥了🤣

等大林起来收拾完出发后我也起来了,开始了一上午的忙绿。

===

下午过去和卓,渊渊聚了一下,聊了一小会,也是好久没聚了,还是一样的熟悉

===

明天发工资💰,可是今天出门把伞送丢了,而且我一点都不记得我到底是丢在公交车了?还是共享单车上了?还是奶茶店了?一点印象也没有,八成是失忆了,算了,丢就丢了吧……

昨天二姑姐打电话说大林奶奶去世了,话说我还没见过了,愿奶奶在天堂一切安好🙏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