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027 星期三

换了新工作之后就没怎么发状态了

新工作现在就是处于学习阶段,不能多做评价,只能是慢慢来

老弟前天给我说买了东西给我邮过来,昨天收到了,这家伙给我买了一块金华火腿,笑死我了,不过可是不便宜呀,有心了,有老弟的投喂真的是要长肉呀

最近北京疫情又有点反复了,大家又开始小心翼翼的生活,不知道过年会是什么样子,还是想年前回家一趟呢

最近上下班几乎就是大林接送也是顺路,现在知道给我做吃的,知道收拾了,上次半夜抽烟被我说了一次也不在家抽烟了。我也还是几乎每天都运动一下,因为随着年龄增长新陈代谢越来越缓慢,还是希望运动可以让身体机能下降的慢点,心态可以保持年轻但是身体还是会下降

本来打算下个月去做体检,但是疫情又严重了,我都不敢乱跑了,不过还是打算做了,做了就放心了,也是该做了。

秋天了,北京的秋反反复复,这两天又暖和了,真是舒服极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