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冬天的红薯

唠唠昨天的磕

周六安排的排课班,第一次约周末的课,其实和平常约课一样但是呢增量一半。上午电脑卡的9点到的,9:40开始工作,我就开始烦了,这弄到啥时候了,上午弄完第一遍,本来准备查第二次,Mg说你先回复信息,我就想着这不一样吗,人家是领导老员工,总比我经验多,那就听她的吧,先回信息,回复完信息,不到一点,吃完饭快1点了,每周六下午开例会,开完会差不多两点了,然后我回去开始先回复了一波信息,然后开始二遍,第二遍的时候已经快三点了,第二遍就有点慢了,一会一个进来帮我查一下这个帮我查一下那个,我一直在忙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然后就墨迹到三遍弄完已经七点半了,又开始录系统,电脑不好使一个个删和加,花费了一个多小时,怕出错又核对了一遍,但是估计今天错误还是有很多的了

突然知道为啥排课不让别人打扰了,影响进度,昨天的工作效率也是出奇的慢,主要问题🈶️几点:1、太高估自己的速度了;2、心态有点烦躁,工作状态不佳 ;3、总有人在打断你的路上

大林昨天在外面从7点等到了我九点,真的是辛苦啦,回来因为昨天早上肩膀被自己抻到了,又加上整整打了一天的字,疼的更厉害了,又给我弄吃的,又给我按摩放松肩膀,真的是很开心他等我那么久都没有焦虑

今天晚班,给我弄好吃的,我说我不想吃,穿了一件秋衣加外套,他说就穿这么点吗,非得找件衣服给我说没穿,别人总说自己的老公多么多么体贴,我发现我只是拿他的短处去比了,他的优点才是我在乎的点

虽然昨天工作不愉快 但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开始 还是要开开心心🥰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