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暖冬行动计划-火锅呀🍲

上周日晚上我想吃火锅,大林说好的,你下班了我到村口等你去看看去哪儿吃,结果我下班回来都10:30了,然后拉着我转了好久也没有找到火锅店,其实当时走着是有点生气的,但是想想这大男孩明明自己那么怕冷,还专门陪我吃火锅也是有心了,虽然找了很久没找到只能吃了串串,回来的路上,我就说:“这个人陪我转了半天结果就让我吃了一个串串,我心心念念的火锅呀🍲wuwuwu……”我家林先生就说:“今天是我不好,明天我下班给你回来做火锅,你不用动,就等着吃就行啦。”结果昨晚回来,确实给我带了火锅,吃得好暖嘿嘿,我天我在抱怨这个工作不挣钱还繁琐,他就顺口说了句:“挣钱的事你就交给你老公就好了”哇哦,真觉得我家男孩长大了,欣慰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