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212 星期日

昨天晚上回去特别想吃饺子,就买了一些速冻饺,吃完之后就开始不舒服,最后都吐了,我发现我的胃真的很挑食呀,前两天吃豆干,吃了就吐,吃方便面吃了就吐。我的胃估计在说这些东西我消化不了还是倒出去吧🤣

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一件事,和爸爸上次聊天说有一项指标高去医院看看了,结果这几天上班忙的我给忘了问了,早上赶忙问一下,真的是太不该了

工资发了后算了一下业绩提成没给,其实没几个钱,但是钱不多也是自己的劳动所得,公司的这种做法就让人很不理解,提供不了平台,还克扣工资,这不是一个大公司该有的状态了,不过不给自己找烦心事,今年过去了再说吧

又要停休了,加班不给工资,我为什么加班呢,连业绩都没给,我们加班的意义是啥,领导真的是狗狗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