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217星期五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,很现实也很无奈

周三怀孕的Apple被领导谈话了,因为实习期为过就发现怀孕了,而且应该是入职就怀孕了只是自己不知道,这种情况对于私企来说肯定是能避免损失,就不会让事情发展到无法挽回的地步,所以员工被QT,这就是事实,既残酷又无奈。当事人情绪很激动,她觉得工作这么久以来从来都没有被这么贬低过自己的能力。他说上一家工作就是觉得领导不公,和领导吵了一架走的,在之前那份工作也是和领导闹的不愉快走的。这次还是这样,她自己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,就觉得自己的利益被侵害了。站在一个外人的角度,怀孕了被辞退确实很难受,不过如果每份工作都是和领导闹到不开心走的,那估计就是要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了。毕竟同样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肯定不只是别人的原因,有时候适当的自省还是有必要的。

我们这个店分两派,我是大boss招的人,她是副店招的人,可是副店又是我的直属上级,我那天就当着她的面问副店我转正的事,晚上大boss就电话我了,说我不用担心这些,他自有安排,其实我自己知道,只是不想别人觉得心里不平衡。

公司人事复杂,就会让人步步小心,不得做错一点

女性天生的职场不公平,有时候确实是没有办法避免的,只能是自己消化了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