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220 星期一

紧张的周末过去了,今天也是加班的一天,昨晚下班的时候我还和同事说,两天的班上出了三天半的时间,周六上班十三个小时,周日上了14个小时,还没有加班费,没有调休,这就是内卷吧,卷的不可思议

马上元旦了,林先生公司说他们要交换新年礼物,所以昨儿去商场转了一圈,捎带我也有了个小礼物🎁,心心念念想换个钥匙扣,钥匙扣有了,我逗他说:“哼,我是被捎带的那一个,不开森🤪……”他在后面抱着我一边说一边挠我痒痒说:“给你礼物你还不开心...”我也笑说:“对啊,谁让我是捎带的那个呢,嘻嘻...”其实结婚之后我们俩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多变化,感情也是,变得稳定了

生活虽然苦,但是小日子还是要美美的

工作最近遇到很多不顺的事情,其实工作倒是没问题,但是人的相处让我很不舒服,不过我给自己说,做好自己就好,不过分的在乎别人的观点,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,社会虽然很浮躁,但是希望我心依旧平静安宁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