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0105

记一只小泰迪

从394下来之后,查了一下公交车还没有从始发站出发,于是就骑自行车到公司,到了十字路口的时候,看到一只小泰迪匆匆忙忙的跑着过马路,那时候红灯还有三十多秒,小泰迪的闯红灯使的正在通行的车辆不得不停车等待,绿灯亮了,我就骑车继续赶路,这位小泰迪竟然和我同路,身上很干净,应该是从家里出来走丢了,正在往回家跑,好可爱

记转正

中午准备出发时,店长打电话过来问最近mg有没有和我说啥,我就说周一约课的时候,突然进来说,给你六万多的业绩,因为约课比较忙,都没在意她说给谁的,突然反应过来,我就问了句:“你是在和我说吗?”她说:“是的。”

说话也不看人也不说名字,真的是搞笑。给店长说完之后,店长说有什么事情你直接和我对接就行,我说好的。然后让我下午三四点去填一个转正申请,不知道填啥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