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超市已经开始有年的味儿了

最近姨妈到访的时间都改为了凌晨四点,之后就开始难受睡不着了。今天早班八点就得到,定了六点十分的闹铃⏰,但是太困了就又睡着了,行了一看6:42了,匆匆忙忙的收拾。又是赶时间的一天。

因为临近年关了,又是疫情很多大学生已经开始回家了,看着大家回家,不由得感慨,上次回家过年的时候还是两年前...嗯,是想家了

前几天朋友问我我结婚的时候彩礼多少,怎么分配的,我说了之后,她说我无私,其实自己总觉得这是自私的一种,自私到只关心自己,不过想想最后也只有自己,自私一点没有错的

我和大林说,以后所有的节日我们都一起照一张相吧,有时间都打印出来,作为一种纪念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