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成年人的世界就是我对这个人很有意见,我可以和别人数落她,但绝对不会撕破脸。做好自己就好了,何必和别人较真,自己开心最重要了

今天下班打卡,发现和早上的时间重叠了,有时候不经意的一瞬间却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,喜悦也算

今天活动结束一起吃饭,市场老师说你们一起呗,我就半开玩笑地说:“不不不,和大家还没有熟络到可以一起吃饭的地步。”其实后来想想虽然是开玩笑,但是心底里真的这么想的,我和你不熟,不是一个部门的,一起吃饭我得多尴尬,我这种有吃饭尴尬症的人,绝不参加多于三个不熟悉的人的聚餐

又是匆忙的一周结束了🔚

下周继续搬砖,疫情让我有攒钱的欲望,没有了赚钱的方法,无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