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昨天终于可以早下班一次了,下班后直接回家,到家七点多一点,换了衣服,洗衣机收拾好就开始放松一下,开始瑜伽。本来计划瑜伽结束后做饭的,做到一半,大林打电话说到村子里了,要不要买什么,我就给他说我没做饭,你想吃什么买什么吧。

不大会买了面条回来了,边做饭边说:“你说咱俩,你不抽烟,还喜欢运动,我又抽烟又不运动的,等老了之后岂不是...哎!”

“你不是说你家有个亲戚,抽了一辈子烟,还活了九十多嘛……”我说“你身体素质好,不用担心的啦”

===

不知道大林想起啥突然说:“我奶奶不是会算命嘛,小时候奶奶给我算命就说我30或31结婚,结果还真是,还说我晚年应该还不错😌,我其实不相信这个,但是...”

我就打岔道:“有些还真的挺真的,我都想算一下我的命了……”

不过现在感觉我命还是不错的,其实年龄在长,心态很重要,所以还是放松心态,努力就好了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