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唠唠最近的工作变动

周三突然被告知现在的主管要去SJS支援,后期的话WL这边让我负责,表象是让你做主管,其实是让你站队,据最近的观察,现在的主管mg其实并不是一个战队的人,她只不过是站在自己的岗位做自己的事,可是现在的店长觉得她不听话,同时留不住人,孵化不出人才,所以就想替换掉。按照公司正常的发展逻辑其实是没有问题的,只是有几个问题比较棘手。

首先是,店内学员量大,mg走后就只有我和nora两个人,也就意味着我可能没有休息,要一直上通班,店长的意思是年前给我配齐人员,也就是需要再招两个人,只是这么久了店内人员从来没有配齐过,感觉有点悬

其次,店长想排课上系统,也就是让家长养成自主约课的习惯,我们这代人,如果没有人提醒,可能就是很难固定出去做一件事,现在大部分都是80,90的宝爸宝妈,自己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宝宝,时间安排很难避免出问题

再者说一下教务的工作内容,前台签到,发手牌,登记,家长离开时候还手牌,然后约课每天都需要一个人给家长提醒⏰,每天的信息量在大几百,周末的时候上千,如果没有一个人专门做,约课上课会很乱,最后是需要续费,续费需要和家长熟悉,需要聊天,一个续费大概需要半小时到1.5小时,这三方面工作加起来,两个人是没有办法完成的

周三店长说了后,这和之前的主管岗位职责差距很大,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坚持。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三月份业绩要一百二十,我大致算了一下,需要有两百会员捋出来,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工程

总之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人员问题,不解决我也解决不了,店长问我有没有人员,我想这薪资这么低,谁来呀,一个拿惯了十几k薪资的人,谁会来呢

这公司没有什么企业文化,关心的点都在于如何更有利公司发展,没有员工的业务培训、企业文化培训包括技能培训。企业员工没有企业温暖,只想从员工身上无限的榨干,最起码的给予都没有,是很让人心寒的,之前担心自己身份,现在就是想跳出这个圈,换个交际圈工作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