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论一地鸡毛的工作

昨天上班,上到都“感动”自己了,早上九点到晚上12点,好像没做啥,但是有一天没吃饭,没喝水,就这么一直打字回复信息,没有停过。大林提醒我吃饭,我说好的,然后一天就过去了。最近换了新课表,人少事多,我们这个岗位有没有人,没人帮忙,还事情挺多。总有很多人在找你的路上,一会儿这个说一句,一会儿那个讲个事。不停的增加信息量,换课表带来的信息量已经超过了平时的两倍,我比tb客服可能还忙,晚上突然站起来,发现右手已经有点不听使唤了,没什么直觉,感觉不是自己的了。

下午大林下班给我打电话问我几点下班,我说可能很晚很晚,想让他来陪我。一会儿就坐公交车过来了,在外面等了我三个小时,然后又进来等了我两个小时。差不多忙完结束出来,林先生说:“让你给你们领导说辞职,说了没”

我说还没说了,他就叹了口气说,这工作不好,太不合理的了。我就是不知道自己做啥可以,换工作吧没头绪,看来看去还是这些,换行业也不知道换啥,感觉生活一地鸡毛🪶

需要好好捋一下了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