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20219 昨日记

下午林先生给我发信息说,晚上他们有聚餐,就在我们住所旁边的饭店。晚上十点多下班,打电话问他们结束了吗?他说快了,也差不多了,听他的语气就知道有点喝多了。我回去吃了点东西,不放心也没睡,快12点我又打了个电话,问了一下,应该是快结束了,等我吃完罐头没多久就回来了。我和衣在床上坐着,林先生回来后就趴我身上抱着我问:“老婆,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😂

我说:“你长得帅呀!”

“肯定不是,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呢?”

“你身材好,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🤣。”我说

“我就是瘦而已,肯定不是这个原因。”他自己自言自语道

我又说了句:“我就喜欢瘦子,而且你也很绅士呀!”

“那我现在还绅士吗?”感觉好可爱呀这个人

“现在依然很绅士的。”我又答道

他感觉可能我是在敷衍他,就说:“肯定不是这样的,你不老实。”

我🤣🤣🤣😅😅😅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