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20301

昨晚睡的是最近几天最早的,在南方待了一段时间,喜欢上了黄酒。度数不高,口感温和。回去的路上买了串串和半只烤鸭,回去小酌了几杯。林先生喝完酒之后正滔滔不绝给我聊他的工作呢。我已经两眼朦胧,困到不行,林先生安顿我休息后,收拾了一下才睡。

林先生开始和我分享他的工作,确实可以看出他对这份工作的喜欢。

我呢最近对工作充满了抱怨,兴许是真的不喜欢,也或许是公司做饼和现实差距大吧,真的是提不起兴趣。我连假装努力都不乐意了。早上听书,书中说到一点:“只要站在对方的角度,方知对方的不易。”这句话让我想到了和领导近期的谈话,只会指出问题,不会给你解决问题。这就是工作理念不同吧

最近休息不好,坐车总是会晕车,本来打算车上看会书,现在只能听书。

三月,公司说是财年最后一个月,可是我心力交瘁只能做好基本的工作。最后综合考虑,这个工作确实不适合我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