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20311 雾霾严重 空气中有一股灰尘的味道

周二下午上到一半班就请假了,实在是受不了了,有点低烧,晕晕沉沉的,大脑乱成一团麻,想想何必为难自己呢,请假休息!然后就请假了,刚好连着休息了一天,然后又请了一天的假,昨晚核酸没问题,就是低热,今天好多了,早上出门上班了。

前段时间连着上了十多天的班,每天几乎都是十二小时通班,也不知道自己为啥感觉好倦好卷。大林一直劝我辞了吧,别给自己身体熬坏了,不值得。只是自己还在坚持,主要还是没找到合适的工作了,有合适的我就换了。

其实偶尔加班还是可以接受的,最接受不了的就是老板为了节省成本,不招人,就我们这几个人死磕,下个月离职一个又只剩两个半,公司难道认为我们会死忠吗?太压榨了!

昨天看到工资就更不好了,这工资还没有我之前的底薪高,也是服了自己,还在坚持,不值得坚持啥,有什么意义。

姨妈又又又推迟了,没感觉,不值得这次推迟几天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