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买了一大袋零食,吃了三天 ,终于吃完了。

昨天晚班,已经收拾完,准备出门的时候,一对夫妻过来咨询游泳,最近业绩不好做,我就开门刚好顾问部有人就让大米接待了。家长刚开始在门外的时候问晚上下班的时间,我给家长说周末8点周中9点。家长很不好意思地说我们今天也是刚好有时间过来了,可以咨询一下吗?我说可以的,稍等,就开门了。闲聊了两句,家长打趣道说别人都是需要打电话的,我们是自投罗网。我笑着说,非常欢迎。家长也很和善的笑了。大米带的参观完后,这对夫妻看我还在,就说特别不好意思,这么晚了还让你在这儿等。我说没关系的,我们店长就插话说:没事我们九点下班,家长说周末八点下班刚见姑娘已经背好包准备走了。店长突然说了句,她是准备去后面。我瞬间尴尬的不行,下班就下班呗,为啥非得这么说呢?不太懂这些人的脑回路,但就是觉得不太好。后来送走了之后,我才收拾东西回去,到家又是十点半了。实实在在不好吗?

工作总是会让我打破常规,不理解,不辩解,但也不接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