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20520

大林突然发信息给我,转发了一条别人发的圈,然后我就答应了,这个人想套路我,发现被我发套路了,笑死我了😆

早上起来,匆匆忙忙瑜伽结束就准备收拾完去上班,突然想到我可以上晚班,今天有个学生上课上到8:30,我还得陪着写作业,估计下班过去就十点多了,还是上晚班吧。

结果上午也没闲着,帮朋友忙,洗衣服收拾家吃东西,又看了会儿电视,一上午就过去了,着急忙慌的出门坐车坐地铁。今天的上班生活开始啦

结婚后大林很疼我,虽然我老是唠叨他,但是却是不得不说,他做饭收拾得比我要多,虽然有时候收拾只收拾一半😏。我现在真的是偶尔收拾,而且一个月做一两顿饭就不错了😌

虽然没有大富大贵,但是也是幸福满满了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