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回来原工作一个月了

这边的工作方式和我以前的都不一样,所有的事情几乎都是教务安排,所以工作量就会比较大,不过因为毕竟是自己熟知的领域,做起来还是比较顺的。

说几点我不是很清楚的事情

一个是有些工作应该是咨询完成的,不知道为什么这边就把所有工作都给了教务,而且会让人有一种错觉,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可以做,但其实不然

第二个是不喜欢文字沟通喜欢发语音,我觉得发语音这件事情就是朋友间闲聊才用,工作还是留文字信息比较好,大家都是工作关系,说清楚工作要点就行,不用浪费彼此的时间

这个单位的人要不就是语音要么就是一长串语音,真不想看啊 

今天准备找个地方献血去,今天终于拿上身份证了

虽然是会有抱怨,但至少还是在工作的,忍耐还是要有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