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170105   周五   小寒

        雪后初晴,温度较低,屋顶上的积也由于低温还没有融化。

        早上,爸爸第一个起床,把火炉烧暖了以后,我和妈妈才起来,妈妈今年病了后,爸爸的变化特别大,之前已经发现了一点点,现在发现变化真的不是用语言可以描述的。

        爸爸疼妈妈,比我看过的任何爱情电视和年轻人的爱情都要浓烈!

        我和沃小妞说,爸妈现在想让我相亲结婚了,沃小妞说,相亲是要的,但是相亲结婚后离婚的概率太高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是啊,现在离婚概率确实很高,有人说办理离婚证的人都比办理结婚证的人要多,但是想想爸妈他们那时候相亲的是绝大多数,可是离婚的又有多少呢,一辈子磕磕绊绊,吵吵闹闹,老了的时候还是恩恩爱爱,不离不弃,这就是西方婚礼中的宣誓:【宣誓
  新郎面对新娘拉起她的右手,说:
  我以上帝的名义,郑重发誓:接受你成为我的妻子,从今日起,不论祸福、富贵、贫穷、疾病还是健康,都爱你,珍视你,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。
  他们放下手。然后新娘举起新郎的手:我以上帝的名义,郑重发誓:接受你成为我的丈夫,从今日起,不论祸福、富贵、贫穷、疾病还是健康,都爱你,珍视你,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。】

        而如今,到底是为什么才会成了现在的这种现象呢,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,忠贞的爱情却少了,物质富裕了,精神却越来越贫瘠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不管怎样,我还是相信爱情的,我相信相信的力量!加油⊙▽⊙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