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170302  星期五

早上5点不到就听到外面的鞭炮声不断,睡眼惺忪的我,还是慢慢的睁开了,这大概是新年结束的礼炮吧!

时间真快,从和哥哥分开到现在已经3个月10天了,每天聊天说话,却觉得距离真的是距离,无法逾越,所以只能努力改变!

远房的姨夫来我家了,因为很多年没见过,也不好确认,就和妈妈说,城里姨夫过来了,等妈妈确认后,姨夫已经进家,打了声招呼后,我就出去办事了,好多亲戚都因为太久的不联系都变得陌生,记得以前去这个姨夫家的时候,记的最清楚的就是他家包的蒸饺,皮薄如纸,蒸好后,透明的隐约可以看见里面的馅儿!后来的我慢慢长大,就不再出去串亲戚了,本来比较寡淡的我,愈发不想出去了,更喜欢一个人的生活!

昨天和以前的朋友联系,因为听说我要去她在的城市工作,就问我要不要合租房子,差不多可能还是要租的,但是,工作不定,我也不知道住哪儿合适,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将工作安置了,同时应爸妈的要求,打算看一下公务员,虽然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,总觉得这是老年人才会干的事,现在自己也打算去做了,无奈呀,买书,看资料,备战考试,去找工作的时候就会发现,自己的学历真的(//∇//)需要提升了,准备以后还是要考考研究生的。

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家里人不放心你在外面工作了,原因很简单,因为你的工资不够高!所以,新年努力挣钱吧!工资的数额,决定了你是否可以真正的生活在一个充实的环境中!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