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越来越接近尾声了,工作最近也逐渐理顺,但是月底学管要走,一下子四五十个学生,又是无人接手的状态,先做着吧

爸爸昨晚给我打电话问我shunyi距离我远吧,我说挺远的,每次老爸都会特别严肃的问我距离的问题

只有父母在这个时候是最在乎你的了吧

弟弟谈了个对象,大半夜给我发信息分了,问原因说是距离远,在一个地方不远吧,再细问说是嫌在市区没房,或许这就是差距吧

和我一批出来结了婚的都是没房没车的时候结婚的,现在过得也很幸福,可能是我们那会还不是很现实,时代变了,人也变了

最近办公室都在讨论疫情会不会把我们困在京,都想着早点回去,年轻人还得工作生活,还得坚持一下了,努力保护好自己就好

希望明年一切顺利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