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.09.09

最近工作状态就是摸鱼,一共就只有三个学生

周中都是晚班,今天早上醒来听见楼上婆媳大战,清不清楚为啥,就听见一直在吵吵闹闹的,翻了身继续睡觉,睡醒之后看到信息说下午校区开会,就把大林弄醒了

“我想吃饭,吃了饭去上班。”我说

“你想吃啥呢?家里只有西红柿了”这个人迷迷糊糊的给我说

“我想吃芹菜”

“好的,我去买去”收拾完,大林就去买菜了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几乎都不做饭,也不想做,觉得麻烦,但是大林喜欢做饭,那我就负责吃了

有时候想想这个男孩虽然这么大了,但是也是家里的宝,能够给我做饭照顾我,也是很不错了,在一起六年了,但是并没有说腻了,有时候反而更依赖他,他也喜欢被依赖,上次我和他闹脾气,他说:“你觉得我和你在一起图你啥吗?”我说不图啥,他说:“图你这个人。”也是一直以来我总是希望他可以给我安全感,可是我的安全感是建立在金钱之上的,所以努力挣钱才是关键,他其实已经给我足够的安全感了,只是我自己没给自己安全感罢了,对别人要求的太多,忽略了对自己的要求。生活真的是琐碎呀,还得加油💪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