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014 重阳节 我想爸妈了

今天坐公交去上班,在路上突然想记录一下最近的作息,然后就有了这张截图

每天几乎都这样,没有学习时间,没有健身时间,还好下班之后可以骑单车回家,虽然有点远但是一天的疲乏可以在骑行中消散

昨天大林下班给我打电话问我到哪儿了,我说已经到肖家河了,他说你还挺快的,我都追不上了,时间允许的话大林就会送我上班,接我下班了,虽然吵吵闹闹,但也开开心心,时间越久越会悟出我们自己的相处之道

最近开始觉得空虚了,没有学习看书的时间就会觉得自己断了与社会的联系

===

说说我的工作吧,我不是一个擅长交友的人,不会主动逢迎,也不会被动迎合,一点点来,有人主动和我聊,我也会聊,但还是以听为主,现在学着隐藏自己的情绪和想法,踏踏实实地做事才是我工作的态度,虽然不适应,但是还是在努力适应中,希望一切顺利

2021年还是要继续加油💪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