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125 星期四

今天晚班,早上7:50左右起来,把洗衣机弄好了开始洗衣服。然后自己做了一组keep,已经有两天没锻炼了,感觉自己缺点啥,今天终于补上了。

中午出门早,到华联转了一圈,买了袜子,给小同事买了鸡爪。

说说这个买袜子事件:昨天早上和大林一起出门坐车,我穿了一双长袜,结果还没走到公交车站🚏,右脚的袜子下去了。大林笑说:“你另一只袜子呢?”

我说:“它自己掉下去了……wuwuwu”

“你这要是强迫症的话,非要把你另一只弄下去。”大林说,我估计他有这个冲动

然后到了校区,时间还有点就去超市买了一双袜子,终于舒服了,挑袜子挑了好几分钟,长的短的,花色的单一的,太多了,最后选了一双浅粉色的,直接换了。但是一双不行呀,晚上下班着急就去超市又买了一双。最近大林加班比较多,我说让他下班了给我说,我就从商场出来,他下班后给我打电话,我骑车十多分钟就到了他换乘的那一站,一起回去了。今天早上起来试了一下那双袜子,太长了😂哎,这不上班前不上场又买了两双,这下终于放心了嘿嘿😁

快了就是如此简单

====

说一件糟心的事,不是我的事,今天同事Apple去孕检,大夫说有先兆性流产的倾向,开了一周假,这就是意外怀孕而有年龄大点的危害了,这也提醒我,有一个好的身体,备孕前的准备要好好做了,以免影响身体健康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