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207 大雪

今天是大雪节气,但是没有雪。

昨晚大林回家我们俩聊天,就聊起来这几年的变化

我们在一起六年多了了,虽然没有热恋的情侣进入婚姻的那种欣喜,但是我们细水长流,伉俪情深。在一起这么多年变化还是很多的。大林说:“你刚开始脾气很大,一点就着,现在没有之前火爆了,不知道是我这个慢性子影响的你还是到了年纪了……我也是比之前更意识到责任感了,之前也有责任感,但是还是在说说的状态,比较虚,不实际,现在不知道结婚的原因,还是被你影响的,现在比之前的感觉更强了……”我说:“那说明我们俩的状态是对的了,一段美好的感情是两个人互相进步,一起成长。我们现在正是这种状态。”感觉一切向好,这是我最喜欢的状态

接下来还有好多个六年,希望我们还是可以不忘初心,一起向美好的方向发展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