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年1月31日

又到一年年末

本来计划早上车上回顾一下今年的自己,结果昨晚手机没充电,一点点电只能坚持到刷卡下车🚌

今天又是早班,上午人还是比较少的,加上家长应该有50个人左右,所以我有自己的时间可以在这里写个流水账

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,人生开启新征程,从一个人到两个人,也算是完成了✅人生第一桩大事,那接下来就从生活、工作、学习来复盘一下吧

====

🔙工作

年初在k12工作,老板拖欠了半年工资,实在没办法跳出来转到一家亲子游泳的机构。在学科做了两年多,收入还是很不错的,只不过市场大幅度变化,我们只能跟着大趋势走,很多人还留在那里,只是我担心后面也会出现工资问题就跳出来了。跳出来之后,薪资低了一半,本来以为薪资低了可以有闲了,然鹅不是的,领导还是k12的领导,加班正常就是薪资低了,先度过这段时间吧,这几天看一些短视频说xdf老俞开始转做中文教学,跟着某人走总归不会错的,祖国这么强大,汉语也会越来约强,那接下来就好好学习汉语了,这个工作可以让我对婴幼儿有一定的了解,对自己以后育儿也有帮助

还有一件事年后仲裁要开庭

🚏生活

今年结婚了,在三十而立之年我成家了,本来担心结婚后大林会有变化,结果真的有变化!婚后大林对我的关心照顾越来越多,给我做饭,带我吃好吃的,也知道努力赚钱养家了,我的大男孩儿长大了。其实女人示弱不是坏事,工作可以强,但是生活是生活,不能用要求工作的方式要求生活,还是随意幸福最好,大林说就是没能有时间陪我去香山看红叶🍁,我们俩现在生活处在很舒服的状态,努力挣钱就好了

生活向好,一起加油

📚学习

突然学习没啥说的了,看书只看了一本完整的。不过我得说一下学习的状态,不知道自己要看什么书,没有想看的,学习又不知道学啥,30的迷茫?或许是没有目标了,挣钱不好整,花钱不想花,现在只有攒钱会让我开心🥳,所以学习还是得一天挣钱攒钱为目的,这样才有动力

2021年完成事项如下

1⃣️ 存款突破两位数 ✅ 但是欠款未还

2⃣️健身坚持天数超过上一次❎今年健身天数整体大于去年

3⃣️坚持理财 坚持打新不间断今年打新收入也还不错

4⃣️坚持学习❎三天打鱼 两天晒网

5⃣️出门旅游❎没钱没闲

6⃣️坚持读书 看书断断续续也是没完成❎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