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记录点啥

昨天给我们店长发信息说今天有时间聊一下,上午很早就来了结果也没有聊。下午的时候他看到我了才聊了一下。他说之前是因为前任副店在,他不好给我弄什么。我给他说了一下我的现状,我觉得我胜任不了这个工作,事情太杂了,最近每天连轴转,我都没有休息时间,脑子都是晕的,又加上人手不够,不能让别人都不休息吧,但是也不能没有人上班,然后都是我在做。做好没关系,问题是出问题了我就会很难受,觉得自己不称职,而且对不起他的信任。

他说不用有负担,他已经给其他部门的人说好了,有问题直接私聊,不想让上面的领导觉得我现在工作出问题了。他都帮我压着。

说了半天我感觉他没有get到我的点。我就说我从毕业就给自己说在一家公司要么学到东西,要么挣到钱,如果两样都没有,那我觉得没什么留恋的,不值得。现在我的情况就是这样的,一个月的薪资还不如我刚来北京时,我就觉得既没有学习到也没有钱赚,就觉得没价值。

这下终于get到我的点了,就说会有培训学习交流什么的,工资的话也会慢慢给我调整。

哎,感觉又被忽悠了,不过有一点我是认同的,就是我的职位决定了我下次跳槽的方向

两周差不多就步入正轨了,加油了还是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