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昨晚加餐

学完基金初级就报了股票初级,但是这次学习却没有太用心,最近心思都在结婚这件事情上,真的应该往后退一个月学习的,还好这个学习是可以重复听课的,我觉得自己是操能力和学习能力还可以,都能看得懂听得明白。后面就得补课了,状态不在的时候还是不能盲目开课学习,没有那种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的能力了……

今天大林说他家里都收拾的差不多了,院子和家里都弄完了,我惊讶了,这么快吗?

看来着急的时候就快了……

大林最近还不错,整体来说还是很给力的...

朋友问我婚礼之后出去吗?本来打算不出去了,想了想距离西安很近,要不去西安玩儿两天也行,也算是仪式感走完了……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办事了,我一直以为还有一个多月,时间真的是太快了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