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4月11日

今天又是周日,已经很久没和爸妈联系了,不想联系,每次联系都不愉快,老弟也不想联系,如果家里人真的会为我着想,是不是有些事情可以直接和大林说。父母也就罢了,老弟作为一个男生,如果是心疼姐姐,这些事情是不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事,不想让我委屈直接给他说呀!说我一通,都在考虑自己的面子,从来不考虑我的感受,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心疼我...

最近工作一般,业绩一般,不过今天出了2,总算这个月破0了,这个月工作还不知道怎么样,月底收拾就要回去了,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准备,也是没办法了

最近书没看,学习没好好学,就是不在状态,计划一下办完婚礼,出去玩儿两天,不知道计划可以实现不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