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今日份泥沙天气

早上醒来收拾完准备去上班,突然收到老弟的微信,说我爸脑梗了,我赶快给家里打电话,给我妈打电话没接通,就给我弟语音问情况,幸好现在已经没太大的事情了。

一直就担心我爸这个三高问题,给他买保健的也不吃,降压的也不用,三高肯定会有问题的。

吓得我第一反应就是给大林说,大林说你请假回去看看,我说我先问问情况,准备要走了,大林说,你今天去请假,我和你一起回去看看...

上午给我打电话说和我妈妈联系了,虽然我们那儿的方言听不太懂,但是大概意思就是已经输液了,不要太担心,让去大医院看看,大夫说所有医院前期治疗方式一样的..

到了这个年龄,就要开始照顾老人的生活了,今天第一反应就是自己必须照顾好自己,不给下一代找麻烦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