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昨日搬家盛况

早上6点半左右起床开始打包收拾,先把厨房的东西归置收拾完,然后开始打包客厅的东西。大宝客厅的时候发现沉寂了很久的排风扇,除螨仪,还有热扇等等很多东西都一直没用。

上午9点多打包完毕,林先生家堂弟过来帮忙一起搬

“嫂子,这些都是?”堂弟进来惊讶的看着客厅,指了指说道

“嗯,是的,还不止这些。😮‍💨”我笑着说,并指了指卧室😭

还好两个男生搬,我都没怎么搬,但还是很累,10点多搬到新租的房间,他们把东西搬进来之后就是图中的情况了

“嫂子,你不用搬,就归置就行。”堂弟说

我站在东西中间,转了一圈“我咋弄了,好蒙呀……”

11点半出去先吃饭了,堂弟下午5点多回老家,所以就吃完饭稍微收拾了一下,大林送他弟弟去地铁站,我开始打扫卫生间。不过对于归置搬家我觉得还是我家林先生可以,她弄的差不多,我开始喜欢收拾,他说你休息一下,慢慢弄,然后他就开始打扫厨具那块,慢慢的终于把柜子,卫生间,厨房收拾出来了,床也收拾出来了,接下来就等周一休息,我再继续收拾整理一下了

搬家真的是累,东西还多,也不知道有用没,最后决定,架子给我爸妈,风扇和热风扇给他家,减少东西还是很关键的,后期还是得断舍离一番

总算是差不多整理出来了,也算完了一件大事,不过一楼真的是潮湿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