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终于搬家收拾的工程结束了

入住第一天京城大暴雨,门口挨着山,路上犹如山洪暴发水有一尺高,幸好家里还是安全的

-------

入住第二天休息再收拾,同时也放松一下搬家的疲劳,林先生说想吃面,但是外面还在下雨,于是把家里仅有的一点面粉做成了刀削面,回想上次自己做刀削面还是在小学吧。晚上林先生炒菜做饭,他似乎怕我吃不胖,于是我是大碗,他是小碗,虽然他喝了两碗😹

-------

今天下午上班,第一次自己从新出租屋去上班,林先生一度怀疑我是否可以找到路,我说放心吧,应该可以吧😹,其实我也不确定可不可以~^_^。要感谢强大的现在科技,导航软件拯救我,我顺利坐上了公交车🚌

-------

哈哈哈 以上就是我在公交车上的自言自语,接下来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