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0716 星期五 阴

林先生堂弟回家了,本来想让他给我婆婆带点钱回去的,最后还是没开口,一个原因是我们现在生活拮据,另一个原因是,我也不想别人觉得我对婆婆好还得让别人知道,好像是显摆一样。

主要还是婆婆年纪大了,不会用手机不会用卡,只会用现金,转点钱吧还不方便

还有两三天工作就结束了,暂时约了大厂的面试,想先在那儿工作到过年攒点钱回去,过年不能身无分文呀,现在这边公司还欠我3.5w多,不知道能不能给了,如果顺利的话,年底能有个5w的剩余也不错了,希望今年还是有剩余的一年

结婚的时候婆家两个姐姐的彩礼还没还,希望可以尽快攒钱挣钱吧

年初的攒钱双位数感觉要泡汤了,哎,生活好难🤯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