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117星期三

又是星期三

本来写了很多,结果忘了保存了,估计就是不想让我记录不好的瞬间吧

站在繁华的五道口,看着车来车往,熙熙攘攘的人群,突然觉得在这个城市又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每天不停奔波,从不停息呢

这就是生活,同事怀孕了,但是看得出来人家一点负担都没,这就是家庭条件的差异,不用担心后续的问题就是最幸福的事了

爸妈打算过年过了初五去大林家看看,我说没啥可看的,我妈就说:那谁让你嫁的就是个这条件呢!不知道他们知道不知道这种说话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,而且是很大的压力

我大部分的压力不来源工作,不来源于大林,主要来自于父母,催婚也是,催生也是,偶尔想想为什么我现在越来越喜欢独处,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,自己一个人看看书,听听歌,刷刷剧也是很舒服的

不打乱计划,一切还是明年安排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