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11120 星期日

周五休息一天后 今天又开始上班了

今天天气不太好,天气有点阴。早上出来巷子听到公交车开出去的声音就急急忙忙跑出来了,就过还是没赶上,就折回来买了早餐,吃完后,下一辆就过来了,上车前有一个奶奶在前面,我就示意让奶奶先上,奶奶笑了笑说,本来以为今天周末人不多,没想到还是这么多人呀。是啊 周末人真的不少

最近这几天估计是工作的原因,压力有点大,身体也有了一点不适的反应,加上吃饭又不规律,有时候一天估计两顿饭就完事了,实在是吃不下,昨天想着说没食欲吃点零食总是可以的吧,买了发现零食也吃不下,我果然是过了吃零食的年纪了,倒是可以吃点蔬菜和水果也还不错

顾问部小伙伴问我是不是昨天休息,我说是的,他说那行我就找另一个人吧,后来知道没啥大事,我们闲聊了几句,他说从去年几乎每周只休一天,天天加班很晚,感觉心脏都有点不好了,我就善意提醒说女孩子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,一东北大姑娘,差不多180的大个,上次分享的时候,自带东北幽默感,感觉一个人都可以说相声了,真的是豪爽阳光,但是能力真强

我最近还是需要调整一下自己,感觉就是很累,运动完反而不累了,神清气爽,但是过后又开始了,是要我冬藏了吗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