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

转瞬即逝,我自留香

20220319 星期六

昨天又下雪了❄️本来应该暖和的季节,又开始下雪了,今天早上出门,太冷了。

这几天因为疫情家中,我们被暂停营业了,但是领导还是想插孔搞营收,站在一个生意人的角度也没错,但是我也不知道为啥,就是多多少少反感这种做法。领导的想法是想一出来一出。昨天下午我准备早点通知家长第二天的课上不了,忽然听说可能可以上,我就暂停了工作,到了五点多才确切消息,今天可以上私教。我开始通知家长不能大课,安排私教,因为周末人数多,大课发完回复信息,用了一个半小时,领导就过来问私教约好了吗?这领导真的是太不友好,对这个工作是一点认识都没有。然后又加班一个小时问谁能上课。

20220320星期日

昨天做梦梦到和领导干仗,emm,估计是我最近反感的原因。但是梦到领导突然引咎辞职,emm我可能觉得他应该感到内疚。总之只是个梦,不现实。

正在看钉钉组织架构,发现我们部门是其他校区同样部门人数的一半,突然感觉心里平衡了,虽然人不多,但是上个月消课完成的还是很漂亮的,也算是对得起自己了。这个月本应该冲刺业绩,但是我太累了,放弃,我选择躺平。疫情躺平可行?嗯!可行!

今 天这个公交车把25分钟的路程走出了50分钟的赶脚!司机师傅也想过周末了!

新的一天,从研究编发开始,奥力给!



评论